宜蘭陳宅

位於宜蘭在舊城區的新建大樓,周圍環繞著懷舊的人情味。屋主是一對年輕夫妻,住在整個25坪的空間裡,我們盤點了屋主的生活方式,慢慢的把屋主抽象的想法,整理成理性的工程設計圖,捨棄了一小房,成就了更大的客廳開放空間,讓這個地方不僅是一個家,也是一個工作、社交、娛樂、休息和瑜珈的空間。考慮到在地文化以及屋主的風格喜好,我們把傳統和現代元素組合起來,像是大理石紋的薄磚跟淺色的藤編,設計品牌的燈飾跟金屬的細節,營造出一種和諧的對比,用曲線貫穿俐落線條。

考慮到在地文化以及屋主的風格喜好,我們把傳統和現代元素組合起來,像是大理石紋的薄磚跟淺色的藤編,設計品牌的燈飾跟金屬的細節,營造出一種和諧的對比,用曲線貫穿俐落線條。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百岳室內空間設計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to 百岳室內空間設計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Unable to sign you in. Please try aga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Error! Stripe checkout failed.
Success! Your billing info is updated.
Error! Billing info update failed.